首页 > 工程规范 > 施工材料

德国-进口aquatherm·PPR水管

德国阔盛已经拥有超过37年的实践经验,阔盛在超过80个国家和地区均有销售几乎得到所有国家的最高认证,并且得到全球各地专家和第三方机构一致好评!

洁水PP-R管具有以下优点:

1、质量轻:20℃密度为0.89~0.91g/cm3,重量仅为同规格钢管的九分之一紫铜管的十分之一。由于重量轻,可大大减轻工人的施工强度。

2、耐热性能好:使用水温可达70℃;使用寿命50年。

3、耐腐蚀性好:对水中的所有离子和建筑物内的化学物质均不起化学作用,不会生锈,不会腐蚀。

4、导热性低:20℃时的导热系数为0.23~0.24W/m.K,比钢管(43-52 W/m.K)、紫钢管(333 W/m.K)小得多,故一般情况下不需要保温措施。

5.导热性低:因温度变化产生的膨胀力也较小,适合采用嵌墙和地坪面层内的直埋暗敷方式。

6、管道阻力小:直管段内壁平滑,不会结垢,沿程磨擦阻力比金属管道小;管配件连接时不缩小断面积,局部阻力系数不大于钢管。

7、管件连接牢固:由于聚丙烯具有良好的热熔性能,热熔连接将同种材料的管材和管件连接成一个整体,杜绝了漏水的隐患。

8、在生产、施工、使用过程中对环境无污染,属于绿色产品。

9、卫生无毒:组份单纯,无任何有害物质,可广泛使用于纯净水、直饮水系统。


推荐设计师

预约TA已有1529人预约 
025-52811766




南京公司:建邺区河西万达广场E座二十七层
无锡公司:梁溪区广南路388号佳润大厦五楼
备案/许可证号:苏ICP备12068835号-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-2020 南京一润一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
设计师预约

您的姓名
手机号码