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页 > 工程规范 > 施工材料

德国爱格欧松板

德国爱格木业集团始创于1960年,是全球最大的地板、木质基础板材及深加工产品制造商之一。德国爱格在欧洲有17座全球最高水平的大型现代化生产基地和欧洲最大的研发中心,在欧洲阿尔卑斯山脉拥有集团专营林场。德国爱格执行德国最高环保标准和安全标准,获得德国蓝天使环保认证、德国红点奖、德国工业设计奖、德国IF设计奖。是EPLF欧洲木地板协会、CELQ欧洲地板质量协会的常任理事单位,是FSC世界森林管理委员会、PEFC泛欧森林管理委员会的创始成员之一。德国爱格在全球拥有自己的物流配色体系,面向140多个国家和地区提供综合家居解决方案,是全产业链经营的综合跨国集团!

欧松板全部采用高级环保胶粘剂,符合欧洲最高环境标准EN300标准,成品完全 符合欧洲E1标准,其甲醛释放量几乎为零,可以与天然木材相比,远远低于其它板材,是目前市场上最高等级的装饰板材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建材,完全满足现在及将来人们对环保和健康生活的要求。

欧松板学名定向结构板,又称OSB板,也称为“定向刨花板”,是一种以小径材、间伐材为原料,顺着木纹方向切成具有一定几何形状的刨片,经干燥、施胶,将表芯层刨片纵横交错定向铺装后,经热压成型的一种人造板。

甲醛释放量。OSB板生产过程中使用PMDI高级环保胶粘剂,产品的甲醛释放量完全符合欧洲最高环境EN300标准中E1级(﹤8mg/100g),OSB板甲醛释放量一般在5mg/100g左右,完全达到欧洲环保标准。
室内空气质量。我国从2003年3月开始执行室内空气质量标准(GB50325—2001),该标准规定装饰装修完后室内空气中游离甲醛含量应≤0.08mg/m3,而使用OSB板做完装修后室内空气中游离甲醛含量一般在0.02mg/m3,相当于100平米房间抽一口烟,OSB板是真正的绿色环保建材。

总结特点:绿色环保,达到欧洲E1级环保标准 ,稳定性好,不易变形,膨胀系数小,材质均匀,握钉能力强。

推荐设计师

预约TA已有1529人预约 
025-52811766




南京公司:建邺区河西万达广场E座二十七层
无锡公司:梁溪区广南路388号佳润大厦五楼
备案/许可证号:苏ICP备12068835号-1 版权所有 Copyright 2010-2020 南京一润一邦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All Rights Reserved

设计师预约

您的姓名
手机号码